Kuuki

ふわ~~ふわ~~

【迷宫组】真矢クロ的夫妻相性一百问(下)


*是76—100的部分

*完结了!

*ooc警告

*继续开自行车

*M代表真矢,K代表克洛哦(我太懒了)空就是我,空气人

*各种玩梗有,是欢乐向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76 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?

M:我还想要之类的?

K:我根本不用说你也会自己贴上来的吧!

M:因为克洛迪娜每次嘴上说着睡觉吧结果还一脸想要的样子。

K:哈?你才是,无论做了多少次还是一副想要的样子!

空:所以你们一般会做到几点呢?

K:最晚是凌晨三点。

M:当时我们好像都累的昏睡过去了。

空:好…好激烈

    77 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?

M:留着泪然后叫我名字的样子。

K:面色朝红然后咬着右手的食指的样子。

M:欸?我有这样过吗?

K:那次你竟然吃酒心巧克力蛋糕吃醉了,一把你抗回房间就马上吻了上来,真的是…(扶额)

M:这段宝贵的记忆竟然没有记下来,真是太可惜了,不如我们什么时候情景重现一次?

K:才不要!

空:我太可以了。

    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?

M:其实对其他人我提不起欲望。

K:同感,如果不是这个讨厌的女人的话就没有意义了。

M:但也不能随随便便就收留石动同学哦。

K:你之前不是还和香子一起去吃东西了吗?

M:因为是吃东西。

K:唔…(无言以对)

空:噗—————

K:你笑什么?

空:我想起高兴的事情。

K:什么高兴的事情?

空:真矢大人是个吃货。

K: (压)

空:对不起我错了。(跪下)

    79您对SM有兴趣吗?

M:如果克洛迪娜想的话…

K:(脑补了一下)我…不想…(满脸通红)

空:克洛刚刚是不是想了?(对真矢)

M:确实是想了呢,克洛迪娜。

K:我只是觉得把真矢用绳子绑起来可能会很有趣?

M:需要我准备吗?

K:不•需•要!

    80 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,您会?

K:大概是身体不舒服了?这个女人根本不可能不索求!

M:克洛迪娜的身体对我有着有无限的魅力。所以关于礼物那件事…(指克洛把自己装在盒子里当礼物)

K:那件事免谈!

M:欸欸———

空:你还记着呢…不对,该你回答问题了!

M:或许会用点X药?

K:(杀人的眼神)

空:首席小心啊!次席今天没有带武器!

M:问问她是不是哪里不舒服或者直接推倒。

空:不愧是你!

    81 您对强奸怎麽看?

M:没有自制力。(义正言辞)

K:不不,你没有资格说他们,20次女!

空:噗————20次女(憋笑)

M:在我看来这是正常需求。

K:如果二十次你在下面十五次的话我说不定可以满足你?

M:不行啊,克洛迪娜,这样的话,你的手会酸的。

K:唔————啊!对了你可以像双叶一样帮我按摩!

M:或许另一种层面上的按摩我可以试试?

空:另一种层面…?

K://////

空:???

    82 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?

K:她逼我说台词的时候!!太恶劣了!(控诉)

M:可是克洛迪娜看起来还挺享受的?

空:我有点好奇是哪一些台词。

M:唔…比如说starlight,还有阿拉丁神灯之类的?

K:还有之前新娘的台词!!(补充)

空:当时是怎么让你说的?

K:就…然后…接着……

空:什么什么和什么?

M:今天剧本里的台词还记得吧?我的克洛迪娜,接下来就让我们复习一下怎么样?(突然耳语)

K:(再次拳击)

空:连语气都…不…不愧是你…

    83 在迄今为止的H中,最令您觉得兴奋、焦虑的场所是?

K:宿舍的椅子上。

M:差点就倒了呢,不过那次是克洛迪娜主动的,而且把我的手和眼睛都绑上了。

K:所以我才没说什么啊,不要再补充了!

空:哇哦…………

M:我觉得在三面镜前的那一次也要上榜。

K:唔———那次确实…

空:三面镜?

K:是我房间的那个,平常用来研究动作的。

空:什么动作?

K:当然是舞蹈动作啦还能有什么动作?

空:不,没事(开车没被get到有一点伤心)

M:这也是克洛迪娜的可爱之处哦。

    84 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?

M:克洛迪娜只要站在那里就是一种诱惑。

K:看,就是这样,一点发展空间也没有。

空:等等你就这么承认你是受了吗?克洛??

K:没有承认!而且这种都是相互的吧。

空:我觉得这也可以形容一种气场

M:我之前也有尝试诱惑克洛迪娜。

空:哦哦?首席大人的诱惑?请务必说说!

K:是和服的那一次吗?我记得当时你还在琢磨玉藻前这个角色吧。

空:穿着戏服真的没问题吗?

M:不是戏服,是类似的和服,我们是不会麻烦到B班的。

空:还挺贴心的嘛。

K:那次她是完全入戏了呢,那已经不是诱惑的程度了!

M:用魅惑或许更好?

空:Good!舞台少女,Good!

    85 那时攻方的表情?

M:克洛迪娜完全看呆了。

K:我只是,额…没想到你会做到这种程度而已!

M:那是克洛迪娜第一次主动,我已经把那一天当纪念日了。

K:不要擅自当成纪念日啊!

空:嗯嗯,确实是值得纪念的一天啊。(思考)

K:所以为什么你也??主持人???

    86 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?

M:一般都会问一下的所以没有。

K:那时候都做到一半了你说我能拒绝吗?

M:如果你拒绝的话我就会停下哦,我的克洛迪娜

K:上次我都说不要了也没见你停下啊!

M:唔,那只是一个误会…

空:我更好奇克洛有没有过?

M:每次我都是自愿的所以不算。

空:这是有还是没有呢?…

K:没有…吧?

    87 当时受方的反应是?

空:请问最喜欢什么姿势?

K:普通的就好?

M:我觉得从后面也不错?

K:那个做起来有点难受…

M:可能只是角度不对,我可以再研究研究。

K:你可以尝试自己研究。

空:自…自己研究?

M:欸——不是克洛迪娜的话我的研究就没有意义了。

    88 对您来说,「作为H对象」的理想是?

M:像克洛迪娜这样的就好。

空:这不是根本就没说吗?!而且下一题又没了哦。

K:像真矢这样的就好。(偷税)

空:这是赤裸裸的抄袭。

    89 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?

空:(哭出声来)请问…(词穷)

M:可以不用勉强自己想出来哦?(这是罪魁祸首)

空:这不是想不想的问题…

K:哦?是什么问题呢?

空:导演要我凑够时常。

       镜头转向导演。

导演:你工资没了(手语)

空:我没了。(安详升天)

    90 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?

M:不知道发带算不算

空:大概算吧…还有什么呢?

K:绳子算吗?

空:你们很喜欢把对方绑起来…

M:不,都是克洛迪娜把我绑起来。

K:谁叫你这么不安分!

M:可是克洛迪娜绑得太紧了弄得我手腕很痛…(可怜巴巴)(演的!)

K:欸是吗?让我看看…

M:(计划通)

空:……啧啧啧(扭曲)

    91 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?

M: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。

空:夜晚小故事?

K:大概是情人节的时候。

空:真会挑时间啊。

M:那可是克洛迪娜第一次亲•手做巧克力给我。

K:只是刚好有材料然后顺•便做了而已!

    92 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?

K&M:是的。

空:这点没什么好说的。

    93 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?

M:腰。

K:锁骨?

空:锁骨是为什么?

K:不知道,只是感觉很舒服而已。

M:我下次会注意的。

K:随…随便你。

    94 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?

K:腰。

M:胸?

K:?!

空:!!!

M:请问有什么不妥的吗?

空:不,不是这个问题…

M:因为每次亲那里克洛迪娜的反应会很大。

K:(握拳微笑)天———堂———真———矢———

空:我觉得她现在反应也很大哦…

    95 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?

K:我主动的话她会很高兴。

M:… …

空:那,那个,需要我叫救护车吗?

M:不…不用,非常抱歉———登————(去世)

空:首————席——————(bgm:希望之花)

K:在演即兴剧吗?

    96 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?

M:想该怎么取悦克洛迪娜(复活)

空:怎么取悦的呢?

M:往她耳朵里吹气

K:这根本就没有取悦我!

M:是吗,可是我看克洛迪娜好像很舒服的样子

K:我不是,我没有,你胡说!

空:那么西条小姐在想什么呢?

K:唔————想做的比她好

空:这都能比吗?

K:当然,为此我还有认真研究过。

M:你能为我做到这种地步真让我感动,我的克洛迪娜。

K:你承认我比你强了?

M:这点…还有待考究。

    97 一晚H的次数是?

M:不一定呢。

K:我也不太记得了。

空:克洛不是每次都有在算吗?

K:唔,我算的是总数所以…

M: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。

    98 H的时候,衣服是您自己脱,还是对方帮忙脱呢?

K:因为这个女人的癖好很奇怪所以只能让她脱了。

M:非常感谢!(笑)

空:话说你们做完以后衣服不会全是汗吗?

M:衣服我当晚就会洗掉,如果是夏天的话很快就能干了。

空:好勤劳啊…

    99 对您而言H是?

M:一种交流感情的方法。

K:可以尽情展现爱意的渠道之一

空:我感觉你们说得好像差不多是一个意思…

    100 请对恋人说一句话

M:我爱你,克洛迪娜。

空:是直球告白啊!克洛已经完全失去语言能力了!

K:…我也爱你哦,我的真矢(小声)

空:(再升天)

空:那么这期夫妻相性一百问到这里就完结撒花了!感谢各位的支持!

         退场的bgm—————

感谢xx有限公司的赞助直播

广告

广告

广告

… …

评论(6)

热度(11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