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uki

ふわ~~ふわ~~

【迷宫组】纯情

*根本不会想题目(自暴自弃)

*只是想写写意外纯情的maya(努力过)

*ooc警告(非常认真的警告)

*分段极其诡异

*我废话好多啊

*看完请不要打我(╥ω╥`)  

*大概可能有一点点(比划)R15内容(不知道算不算)

*一篇完








我其实有午睡的习惯。

不过最近,我的午睡质量肉眼可见的变差了。要说为什么的话… 

凝视着躺在自己旁边毫无防备的金发少女的睡颜,我不可避免的无可救药的感叹道:


“好可爱啊。”


事情本来不应该变成这样的,我只是普通的起床,普通的上课,然后普通的和西条同学斗嘴,结果就发生了这样不普通的事情。

我已经忘记我们是怎么扯到午睡这件事的了,回过神来西条同学就已经拿着自己的枕头站在我房间的门口了。


“西西,西条同学!?”


我吞了一口唾沫,不不不,这不对吧?我们只是普•通的朋友关系哦?普通的朋友不会像这样同床共枕的吧。

大概。


“不是说好了吗?看看谁的睡眠质量更好。”


抱着枕头的西条同学理所当然的望着我,虽然如此,但是总感觉气氛太过暧昧了啊!

我吞了一口口水,强行让自己镇定下来。


“话是这么说,但是西条同学,我这的床实在是容不下两个人…”


很好,这个理由还说得过去。

不管怎么说,和西条同学同床共枕这件事对于现在的我来说还是太过刺激了。

搞不好会忍不住… …

不不不,现在可不是胡思乱想的时候!冷静啊我!

虽然内心是如此策马奔腾,但我还是摆出了天堂真矢该有的模样。

应该说是本来的模样。


“那就到我房间睡好了。”


西条同学如是说道。

然后我的灵魂就飞到了太空。




“你不会在想下流的事情吧,天堂真矢。”


西条同学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,正皱眉看着我。


“不,当然不,西条同学怎么会这么想呢?”


经过几天的洗礼我已经不会像之前那样慌张了,虽然偷看被发现这件事让我心跳加速,但是我已经到了贤者的程度了,不会因为这点可爱攻击就对西条同学出手的。

我愿意堵上10个年轮蛋糕保证!

这么想着,我变得安心了起来。


“不,因为你看着我的眼神怪怪的,而且还露出奇怪的微笑…”


咦?我有在笑吗?我摸了摸自己的嘴角,我光是看着西条同学就变成这样了吗?


“啊啦,那真是失礼了。”


我说着,马上把嘴角收回以往的模样。

西条似乎在小声嘀咕着什么,我没有听清。

叮叮叮叮… …

这时闹钟非常及时的响起了。

我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情赞美了西条同学的闹钟。


“那,我先走了,下午的练习… …”


我迅速爬起身,然后准备回到自己的房间。

“啊,我下午有约了,可能自己练一会就走了”

西条同学满脸通红的说。

哦,西条同学有约了啊。

嗯?

西条同学有约了!?

我不可避免的往那方面想。

难道是…那个?

男…男男朋友???

“这样啊,我知道了。”

我抑制住有些颤抖的嘴角说道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真是讨厌的女人!

房门关上以后我又摊回床上。

啊啊讨厌讨厌讨厌!

我拿着她刚刚躺过的枕头出气。

这个枕头上面还有一点她的味道。

不知不觉就吧头埋进去了。

我到底在干什么啊…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是果然还是放不下心来!

停下舞步,我走到镜子前。

现在已经是放学时间,按道理来说一般是我和西条同学一起练习的时间了。

也不是约好了非这样不可,只是每次练习时都刚好碰到而已。

我幽怨的盯着镜子里自己的脸。


“噗嗤。”


练舞厅的门外传来了笑声。


“你在干什么啊天堂真矢。”

“欸?”


为什么,西条同学会在这里?

已经约会归来了吗?

还是其他的什么?

因为我想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,所以没发现西条同学已经把手伸向了我的脸。

“你的脸好烫,是发烧了吗?真矢?”

脸!!!

我的脑袋已经一片空白。

我觉得我的心跳快到快要响彻练舞厅了。

这导致我根本就没有注意到西条同学叫了我的名字。


“不,没什么,谢谢。”


这个时候,西条同学的手机响了。

感谢上苍。

再这样下去我会死掉也说不定。


“那我先走了哦,你赶快回去休息。”


西条同学要去赴约了吗?

这是个机会!

谁也不会想到

堂堂圣翔音乐学院第99期首席会干这种事情。

我跟着西条同学来到了一家咖啡厅。

当然,是悄悄的跟着。

西条同学坐下了,让我看看到底是谁—————

什么嘛原来是石动同学啊。

不不,现在还不能放松警惕。

不知道为何我变得如此神经质…

我找了一个不近不远的地方坐着。

于是就听到了以下内容:

“你要主动上啊!克洛子。”

“告白这种事一拖就是一辈子”

“你喜欢那家伙不是吗?”

“明天中午的时候… …”



我在脑内稍做整理了之后,得出了结论:

西条同学有喜欢的人了,而且打算明天中午告白。

这真是… …太糟糕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天堂真矢好像没什么精神啊…

果然昨天是发烧了吗?

中午再问问她吧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大概就不用去西条同学的房间了吧。

毕竟她中午可是有得忙了呢。

我现在的心情像喝了几瓶柚子醋一样糟糕,一想到西条同学在和某个家伙告白,我就恨不得再喝几瓶寿司醋。

西条同学这么可爱,对方肯定一下子就答应了吧…

就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,房门被敲响了。

打开门,那个让我心绪缭乱的罪魁祸首就站在那里。


“西条同学?”


为什么,你会在这里。我疑惑的上下打量她,西条同学现在还穿着睡衣,不像是要去告白的样子。

不不,说不定是已经结束了。


“你一直没来所以我过来看看。”


西条同学一反常态的用较温顺的语气说道。


“欸?”

“所,所以说先到我房间吧!”


用食指转着头发,西条同学小声的说。

因为她把脸转向另一边,所以我看不清她的表情。

这是表白失败了还是成功了?

百思不得其解的我最终决定去西条同学的房间一探究竟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走进西条同学的房间,香甜的味道扑鼻而来。

这是专属于西条同学的味道… …

等等

你是变态吗?天堂真矢!

我用力拍了拍自己的脸,当务之急是先搞清楚告白的事。

可是该怎么开口呢?

而且

我在西条同学眼里又是什么?

我有权利开口吗?

明明已经张开嘴了,但是一点声音都发不出来。

西条同学喜欢那个人,她告白成功难道不是皆大欢喜的事吗?

为什么,我却在祈祷她失败呢?

太差劲了…

感觉整颗心紧紧的揪在了一起。



“那个…听我说哦… …maya?”


听到西条同学的声音,我回过神来,感觉到什么顺着脸滴落在地上。

是眼泪吗?我竟然…哭了?

太失理了!这样只会让西条同学担心而已,这是演员的失格。

明明从初中开始就再也没有哭过。


“抱歉,患了眼疾。”


我用衣服搓了搓眼睛,希望这拙劣的谎言可以蒙混过关吧。


“欸?没事吧?难怪你今天怪怪的。”


西条同学凑近捧着我的脸,担忧的问道。

太近了… …

她的睫毛好长,眼睛也很漂亮。

一想到这双眼睛以后要看着别人我就嫉妒得发狂。

于是我闭上眼睛吻了上去。

就算一辈子都不被原谅…

至少… 就一会。

让我沉浸在西条克洛迪娜的迷宫里吧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想象中的反应并没有出现。

甚至连一点挣扎都没有。

西条同学只是愣了一下便环住我的脖子,加深了这个吻。

这是什么意思?

脑袋已经停止了运转。

但是还想要更多。

我试探性的探出舌头,而西条同学马上张开嘴接纳了,并且努力的用舌头回应我。

气息交融在一起。

我听到了西条同学微微的喘气声。

想要更多。

不断滴落的泪水打湿了西条同学的衣服。

我用手按住她的后脑勺,将舌头完全伸了进去。

西条同学的喘气声变大了,而且越来越急促,因为是第一次这么做,所以我不太懂得怎么换气。

有点缺氧的感觉,脑袋沉沉的。

我睁开眼睛,看到的是她满脸通红眼角微微渗出泪水的模样。

用另一只手用力揽住她的腰。

没有一丝缝隙,我们紧紧的贴在一起。

她好像有点站不住了,用力推了推我。

我稍微松了一点力气。


“等…等一下… …一般第一步…不是这样的吧。”


西条同学推着我的肩膀,拉开了一点距离。

第一步?

我现在脑袋一片混乱,因为西条同学并没有拒绝我。


“所以说 …”


她抽了张纸擦了擦嘴角。


“这种事…一般不是先从告白开始的吗?”


告白?

嗯?

感觉脑袋因为思考过多停止运转了。


“欸?”


发出了疑惑的声音。

“这种事情还需要我说出来吗?得了眼疾脑子也变得不好使了吗。”

西条同学又抽了张纸巾,把我眼角的泪水擦干。

难道说…

其实西条同学的告白对象是我?!

不知是不是因为喜悦,眼泪又渗了出来。


“等等,你的眼睛又开始流泪了!有没有去看医生啊?看起来很严重的样子。”


西条同学不断用纸巾擦干我的泪水。

我猛地抱住她。


“喜欢你哦,克洛迪娜。”


不知道是因为告白还是因为我叫了她的名字,她的耳朵变得通红。


“应该是我先告白才对,结果又被抢先一步…我才没有输。”


西条同学郁闷的嘀咕着。

无论什么事都想赢过我的西条同学真是过于可爱。

因为她的味道太过甜美,我抱了许久才松开手。

刚想再亲热亲热的时候。


叮叮叮叮… …


西条同学的闹钟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。

我怀着无比遗憾的心情诅咒了西条同学的闹钟。





后记:99期生首席天堂真矢因为谎称得了眼疾被禁止年轮蛋糕一星期,真是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





空气人有点废话要说:

最后还是把这篇码出来了,起初只是想写看看表面稳如老狗内心慌的一匹的(划去)比较纯情的首席,结果写到一半感觉有点ooc(锤桌)对不起!!!(90度鞠躬道歉)最后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还是把坑填上了(扶额)

最后再次附上诚挚的道歉。

申し訳ありません!!!

评论(18)

热度(9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