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uki

ふわ~~ふわ~~

  【迷宫组】真矢クロ的夫妻相性一百问(中)

*是51—75的部分

*ooc警告

*M代表真矢,K代表克洛哦(我太懒了)空就是我,空气人

*各种玩梗有,是欢乐向的

*各种颜色有

*应该不会挂吧————大概,可能?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空:终于来了!大家喜闻乐见的后五十问!(十分兴奋)

K:明明刚刚还一副快要睡着的样子…

M:准备好了吗?克洛迪娜。

K:Oui~

空:在这之前,先播放一段视频~

K:欸?什么视频?

空:是意外惊喜哦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提问:你认为天堂真矢和西条克洛迪娜谁是攻方?

双叶和香子场合(F&K)我太懒了

F:咱觉得是克洛子。

K:欸?为什么?我觉得天堂亲更像是攻方吧。

F:因为克洛子很帅气不是吗?

K:天堂亲也很帅气啊!双叶亲之前还演过天堂亲的新娘…

F:啊啊,香子你还在生气吗?

K:咱才没有生气呢,而且天堂亲一看就是不懂得节制一心要把对方吃掉的类型。

F:这么说也有道理… …

Banana和纯那场合(B&C)

B:我觉得是互攻吧

C:或许天堂同学在上面的次数会更多一点?

B:感觉克洛酱才会是一直想要在上面的人哦,真矢酱反而怎么样都可以吧。

C:但感觉天堂同学会不停的折腾西条同学呢…(推眼镜)

B:希望她们好好相处,不要吵架。(bananice!)

C:嗯嗯,和谐最重要! 

小光和华恋场合(H&K)

K:攻?那是什么?

H:就是谁比较强谁是攻方。

K:我觉得天堂同学比较强!

H:就这么决定了,华恋我带走了。

K:欸?小光~

露崎真昼单人场合(M)

M:欸/////这…这种问题… …(蒸汽的声音)我…我觉得…(倒地声)

M:我要做大家的小太阳————(蓝天,白云,真昼,大拇指,半透明,微笑.jpg)

          小—————天——————使—————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K:天哪!看看你们对真昼做了什么!

M:太令人悲痛了(捂脸)

空:答案没有统一呢…(残念)

K:所以为什么要做这种视频啦!啊啊啊——回去该怎么面对大家啊。

M:这么说来,石动同学和花柳同学不是应该在现场吗?

空:她们因为年龄不够所以刚刚被架出去了。

K:噗—————(憋笑)

空:那么现在就开始提问了!

    51 请问您是攻方,还是受方?

K:攻方!

M:前天晚上明明是克洛迪娜先睡过去的… …

K:那只是意外而已!我在上面的次数肯定比你的多!我有数过了。

空:竟然有认真数过吗…

M:不过克洛迪娜让人很舒服就是了。

K:知…知道就好…

空:所以总结起来还是互攻嘛。

    52 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?

M:因为这样做舒服。

空:好实诚的回答!

K:大家好像都是这么做的吧。

空:确实是这样没错,我只是在想或许如果是你们的话或许会更刺激?

M:克洛迪娜每次都很着急的想在上面,明明在下面的比较舒服… …

K:这…//这有什么关系!是那个时候你的表情太性感了看起来很想要的样子///(逐渐小声)

M:不自觉就变成这样了。

K:所以你好好享受就行了!(挺腰)

M:你难道的不想要吗?我的克洛迪娜。(凑近)

K: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53 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?

K:还算满意吧。

M:我有哪里做的不好吗?

K:每次都逼我说一些奇怪的话!

空:请问是什么?(跳起)

K:///… …

M:比如说戏剧里的一些台词?

空:呜哇!这是首席的恶趣味吗?

M:后来克洛迪娜不也有这么做过吗?

K:那是礼尚往来!

M:我是对克洛迪娜的服务非常满意就是了。

    54 初次H的地点?

M:是在克洛迪娜的床上。

K:我的床躺起来舒服!

空:之前就很疑惑了,为什么克洛的床比其他人的要好呢?

M:这可能事关圣翔的黑幕,你还是不要知道比较好…(严肃)

空:是…是吗?(吞口水)

K:才没有黑幕!这是因为单独申请的原因!

M:我的房间也比其他人的大,而且隔音效果还不错。

空:隔音效果… …哦!哇嘎里马斯(大拇指)

    55 当时的感觉?

K:唔…是从来没有过的感觉。

空:具体是什么样的感觉呢?

K:就很,舒服。。

M:有好好讲出来呢,克洛迪娜。

空:那么真矢大人呢?当时有什么感觉?

M:当时她还挺粗暴的,弄得我有点疼,这导致后来都是我手把手的教她———唔!(被勒住脖子)

空:什么什么?请务必具体说说!

K:吵死了!我那是第一次好不好!倒是你,是不是熟练过头了!?(放开)

M:呼————毕竟我平时在脑子里脑补过很多次了,所以…

K:你平时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啊hola!

    56 当时对方的样子?

M:感觉有点不知所措?完全是靠本能反应,在下面的时候也很紧张。不过非常的诱人,满脸通红然后叫着我名字的样子简直太可爱了!

K:唔啊--(满脸通红)

空:刚刚不是放得挺开的吗?

M:克洛迪娜不太擅长应付这个。

空:啊啊!这就是所谓的羞耻心吧!那么真矢当时是什么表情呢?

M:(轻轻的拍一下克洛迪娜)

K:很性感…然后和平常不一样。

M:我当时的表情有取悦到你吗?

K:有(小声)

    57 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?

K:早上好,真矢。

M:早上好,克洛迪娜。

空:不是你昨晚真棒之类的吗?

K:才不是!

M:很遗憾的是并没有说,因为我们都很疲惫。

K:不要遗憾啊!

    58 每星期H的次数?

M:有10次吗?

K:算下来一周10次保底。

空:不多不少呢。

M:我觉得多一点会更好?

K:隔天还要上课呢!你这个强欲的女人!

M:这样啊…(消沉)

K:真是的,周末的话就随便你好了,不要露出这种表情!

M:真的吗?我的克洛迪娜?(闪闪发光)

空:被套路了哦…克洛

K:看你表现!

    59 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,每周几次?

M:20次。

       观众席里面穿来惊叹的声音

K:这不是翻了一倍吗?!

空:强,不愧是首席。那么次席呢?

K:唔————(思考)

M:(微笑看着她)

K:25次!

空:这不是拍卖会啊喂!

K:有什么关系,我才不想输给她!

M:克洛迪娜,说到做到哦

K:会不会有点太多了…////(缩)

M:那就减少到二十次怎么样?

K:不要,果然还是十次。

空:这次没中招呢…

    60 那么,是怎样的H呢?

M:请问这个是指…?

空:其实我也不大懂。

K:这个题目根本就没说清楚嘛!

空:那么把问题改成你们做的时候有什么小习惯吧。

M:不把衣服完全脱下来。

K:这样明明很热。

M:这样观赏性会更强一点。

K:观赏什么?

M:你在我身下的姿态啊,克洛迪娜。

K:你…这个,变态!(拳击)

M:呜----(被打的地方在冒烟)

空:阿门。

    61 自己最敏感的地方?

M:我的话,是腰。

K:(戳了一下真矢的腰)

M:(虽然面不改色但是腰很快的缩了一下)

空:哦哦!好像很有趣的样子!(凑近)

K:你不准碰哦(挡住)

空:切~小气鬼…

M:克洛迪娜最敏感的地方是耳朵。

空:这个是下一题的内容哦。

M:唔,非常抱歉。

K:这家伙自从知道我那里比较敏感了以后做的时候经常望那里吹气!

M:克洛迪娜不也经常在做的时候摸我的腰吗?

K:明明一开始是你让我摸的!

空:好…好刺激

    62 对方最敏感的地方?

空:这道题就不用再回答了,我们要把有限的题目用在对的问题上!我想想…刚刚真矢是不是说过她喜欢半脱衣服,关于这点你这么想?克洛女士?

K:问我怎么想的吗?!… …这种事情怎么样都好啦,主要是穿着衣服做的话衣服会变得皱巴巴的。

M:我会熨平的所以没关系。

K:就是这样。(无奈)

空:好宠啊…(小声)

    63 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?

M:非常的棒,没办法用言语形容。

空:不行不行一定要具体的形容出来才可以!(搓手)

M:唔,很可爱,特别是她带有哭腔叫我名字的时候,我真的是… …!

K:不用说那么多也可以的!!(掐住腰)

M:(颤抖)

空:家暴,是家暴啊!克洛也请回答!

K:嗯…怎么说呢…(回想)          果然感觉很色!(捂住嘴轻笑)

空:真矢大人的第二次脸红!

M:不,你不觉得刚刚的克洛迪娜可爱到犯规吗?(小声)

空:是…是这样吗?(小声)

K:你们俩个在说什么呢?!我可全都听到了哦?!

    64 坦白的说,您喜欢H么?

M:喜欢。

空:在意料之内呢。

K:… …///

空&M:(盯着看)

K:你们干嘛盯着我?(压)

空:当然是在等克洛小姐回答问题啊。(主持人腔)(大声)

K:我不讨厌…(小声用法语说)

M:就是喜欢的意思。(翻译)

K:我才不是这么说的!

M:不喜欢吗?

K:喜欢啦!你这个讨厌的女人!!(气鼓鼓)

    65 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?

M:一般是在宿舍。

空:能不能再具体一点?

K:宿舍的床上。

空:欸…就这?(失望)我还以为会更刺激一点呢。

K:你到底在期待什么啊!

M:因为我们还是学生的原因,所以收敛一点比较好。

空:也就是说,不是学生了就不收敛了吗?

M:你想这么理解也可以?

K:一点也不可以!!

    66 您想尝试的H地点?

M:浴室感觉不错。

K:会着凉的哦,不对,才不是这个问题!(错乱)

空:话说你们现在用的是公用澡堂吧。

M:等以后同居了就可以了吧 。

K:同…同居什么的…(心动)

空:您太会了!(自愧不如)

K:其实我想试试在她家里。

空:哦哦?主动的请求,等等…你们见过家长了吗?!

M:见过了哦,意外的还挺顺利的。

K:我们的家长都挺开放的。

空:克洛那边我能理解啦…天堂裕一先生也?

M:那些克洛迪娜童星时期的碟子其实有一些是家父给的哦。

K:其实我也没有想到这么容易,我以为可能会出现电视剧里的那种情节呢…

M:你看起来有点失望?

K:才没有,越顺利越好!

M:我们到时候去法国结婚怎么样?

K:///好。

空:我们是不是偏题了…嘛,算了,多谢款待!!

    67 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?

K:如果不是太累的话最理想的是前后各一次。

M:可是真正做到的情况没有几次…

K:明明是你一直不肯停下来好不好!

M:克洛迪娜不也一直在配合我吗?

K:我那是顺水推舟!

空:不要停下来啊!!(各种意义上)

    68 H时有什么约定么?

M:请永远陪在我身边。

K:这不是当然的吗?傻瓜。

M:就差不多是这样?

空:是情景重现!!我可以!不愧是舞台少女

M:因为和克洛迪娜在一起的时光太过幸福了。所以稍微有些患得患失…

K:(抓住真矢的手)我不会离开你的(认真)

M: 克洛迪娜…(十指相扣)

空:呜呜呜…真是太好了对吧…(华恋腔…这是什么)

    69 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?

K&M:没有。

空:是异口同声呢…

    70 对於「如果得不到心,至少也要得到肉体」

这种想法,您是持赞同态度,还是反对呢?

K:反对,如果没得到心的话,就算得到了肉体也没什么用吧。

M:不过如果对方太迟钝的话也没有办法吧…

K:我太迟钝了真是对不起!(瞪)

空:啧啧啧。

M:不过我也是反对,只有得到了心才算真正的得到这个人。

空:都是唯心主义呢。

    71 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,您会怎麽做?

M:我会把那个暴徒杀了。(微笑)

空:呜哇,笑着说出了很恐怖的话。

M:一想到克洛迪娜承受了那种痛苦我就冷静不下来。

K:你要是被抓了我会更伤心的哦。

M:抱歉… …

K:真是的,我会保护好自己的!(轻拍)

空:那么克洛会怎么做呢?

K:我会把那个暴徒杀了。(微笑)

空:这不是一样吗喂!!

K:谁都不准碰我的真矢!(压•加强版)

空:个节目播出以后应该不会有人敢了吧…

M:你要是被抓了我会很伤心的哦,我的克洛迪娜。(笑)

    72 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?或是之后?

M:初夜之后的早上感觉很不好意思,接下来几次之后就习惯了。

K:她不好意思的样子很有趣哦,可惜之后就很少了。

空:虽然我很好奇但我知道你是绝对不会告诉我的 。

K:当然啊!

空:(微笑)(京极真变红.jpg)

M:克洛迪娜则是之前会害羞,结果过一会就沉浸其中了。

空:所以我有个问题,一般你们是谁先在下面的?

M:一般是克洛迪娜哦。

空:所以真矢才是攻啊!

K:才不是!我在上面的次数多!

空:在我们这一般先在上面的是攻。

K:唔———我才没有输!以后先在上面的绝对会是我!

M:我期待着,西条克洛迪娜。

    73 如果好朋友对您说「我很寂寞,所以只有今天晚上,请…」并要求H,您会?

K:我应该会问问她出了什么事并拒绝吧。

M:我会非常严厉的拒绝。

K:对方可是好朋友哦?

M:因为是好朋友才需要严厉的拒绝。

K:是你的作风没错呢。

M:不过如果是克洛迪娜主动要求的话我会特别高兴的哦。(凑近)

K:我又不是没有过…

M:所以那几次我都挺兴奋的不是吗?

K:那几次都整到了半夜不是吗?差点就爬起不来了!

空:呜,完全没有插话的余地!但是我意外的享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观众:这是你这个屑主持人的问题吧!

    74 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?

M:克洛迪娜觉得怎么样?

K:为什么把问题抛给我啊?

空:其实我也挺好奇的。

K:挺好的。

空:什么好?

K:不知道啦!总之就是很舒服就对了!(蒸汽)

M:所以我觉得我擅长。

空:那么克洛呢?

K:熟练了以后已经逐渐上手了。

M:确实比第一次好多了,而且克洛迪娜已经会一些新花样了。

空:请具体说说,是什么新花样?

M:比如说用我的发带把我的手绑住,还有…唔(嘴再次被捂住)

K:天堂真矢!///

空:(升天)

    75 那麽对方呢 

空:好像又被你们提前讲完了..提问!你们都在什么地方kiss过?

M:如果是kiss的话场所就比较多了,比如说教室就有过几次。

K:练舞厅也有过…

M:当时好像差点就被发现了。

K:所以我才映像深刻啊!

M:因为当时你和石动同学靠得太近了所以…

K:所以你就把我拉到角落然后突然吻过来?

空:当时还有人吗?!

M:当时实在是控制不住了

K:以后不准在有人的地方kiss!

M:那么没人的地方就可以了对吧?克洛迪娜其实也在期待着吧。

K:才没有期待!

后面还有25问,我加油搞(ง •̀_•́)ง

  

评论(11)

热度(1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